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四'以来!房地产市场缓慢回暖 买房泰和·东方珺

——'银四'以来!房地产市场缓慢回暖 买房泰和·东方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9-04-02 09:00

[摘要] 初春时节,气温回暖, 房地产市场的温度也在缓慢回升中。 房价回暖势在必行,买房一定要趁早!


         初春时节,气温回暖

银四 以来!房地产市场缓慢回暖 买房泰和·东方珺

     房地产市场的温度也在缓慢回升中。据了解,多地已经放开了楼市限价,开发商甚至以此为卖点招揽客户。早在去年底,南京部分板块的房价红线已出现松动迹象。

限价松动或多地上演

       在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房住不炒的背景之下,各地采取的因城施策成为地方政府进行楼市微调的重要举措。北上广深等国内一线和包括南京在内的准一线城市,目前尚不具备调控政策全面放开的条件,不过,房地产市场的四限举措正面临越来越大的调整压力。

01  济南多家楼盘今年上调房价

             引发山东济南房产界震动的是一条朋友圈贴图,有营销人员称,接上级领导通知,20192月济南全面放开限价限签,考虑购房的客户需尽快做决定了,可能一天时间就要多花十几万。无论这则消息能否给楼盘带来多少销量,但是却实实在在地给当地楼市投下一枚震撼弹

尽管当地主管部门对限价放开的传言做出了澄清,实际上由于当地房价趋于稳定,已经具备放开的条件,而限购政策依然在执行当中。据了解,济南当地多家楼盘已经在今年以来上调了房价,多的上涨1000多元/,还有楼盘的出街海报上也打出上调500/的字眼。

02  南京部分区域限价已上调

            作为国内放开限价的省会城市,仅就限价政策而言,南京其实在去年底便出现了松动迹象。

今年春节过后,南京城南的新盘中海城南公馆首次亮相,销许均价37000-38000/,开盘则是被一抢而空;城北地王盘星河天赋,毛坯均价为39000/,而该楼盘所属区域的精装限价为38000/,星河天赋的毛坯价甚至略高于邻居的精装价,房价突破至少3000-4000/,尽管如此,昨天推出的首批142套房源也当场售罄。

濮东买房,泰和·东方珺

          房价回暖势在必行,买房一定要趁早!

银四 以来!房地产市场缓慢回暖 买房泰和·东方珺

      泰和·东方珺,濮东新城高端社区,叠墅、洋房、低密高层一应俱全,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居住要求。雄踞濮东板块核心地带,依托北进东扩发展战略,汇集商业、行政、教育、医疗等完善市政配套,拥揽稀缺公园生态环境,圈定生活版图之核心,从此值一生所享。

银四 以来!房地产市场缓慢回暖 买房泰和·东方珺

HAHAPARK

 泰和·东方珺

90-141 高层,洋房,叠拼即将绽放!

银四 以来!房地产市场缓慢回暖 买房泰和·东方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