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利好!!!郑济铁路郑州至濮阳段工程正式开工

濮阳日报  2016-10-29 11:48

[摘要] 重磅利好!!!郑济铁路郑州至濮阳段工程正式开工

10月29日上午,郑济铁路郑州至濮阳段工程建设动员会在华龙区昌湖村隆重举行。

副省长赵建才,铁路总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国堂,省发改委主任孙廷喜,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浩,国家铁路局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久平,新乡市市长王登喜,铁路总公司建设部副主任鞠国江,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副主任辛维克,郑州铁路局局长何元,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庆业,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陈治胜,省住建厅副厅长郭风春,河南城际铁路公司总经理杨树新,省交通厅副厅长蒋晓明,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张俊峰,市领导何雄、宋殿宇、李刚、徐兰峰、郑大文、王载文、余广庆、管永国等出席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的贺信。

赵建才讲话并宣布郑济铁路郑州至濮阳段工程建设正式开工。

赵国堂对郑济铁路郑州至濮阳段工程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国高铁建设的基本情况。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殿宇致辞,向与会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工程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

王登喜也作了表态发言。

郑济铁路是河南规划的“米”字高铁中的一“撇”。郑济铁路自郑州东站引出,经郑州市、新乡市、鹤壁市、滑县、安阳市至濮阳市,新建线路197.272公里,项目概预算总343.26亿元。郑济铁路为双线高速铁路,行车速度350公里/,全线共设车站7座,其中郑州东、新乡东站为既有车站,平原新区、卫辉南、滑县浚县、内黄、濮阳东为新建车站。

郑济铁路河南段全长237.4公里,其中濮阳境内线路长约70.05公里,途经濮阳市3县2区14个乡镇,在黄河路与苏北路之间设濮阳东站,自濮阳东站引出后,经清丰县双庙乡、纸房乡、仙庄镇、巩营乡至南乐县千口镇樊村并设南乐站,然后进入山东省。据介绍,该项目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记者段利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