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之光·国际中心4月份业主生日:你珍贵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开乾  2015-04-25 18:12

[摘要] 龙之光·国际中心4月份业主生日会4月25号在售楼中心二楼客户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下午三点半记者赶到的时候,二楼客户活动中心就已经有很多业主朋友签到等候了,在龙之光·国际中心三月份业主生日会成功举办基础上,本次生日会得到了更多业主的支持。

龙之光·国际中心4月份业主生日会4月25号在售楼中心二楼客户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下午三点半记者赶到的时候,二楼客户活动中心就已经有很多业主朋友签到等候了,在龙之光·国际中心三月份业主生日会成功举办基础上,本次生日会得到了更多业主的支持。

在龙之光·国际中心客服部的精心布置下,二楼客户活动中心显得更加温馨,儿童活动中心,电子多媒体中心,阅澜轩的全面开放,让龙之光·国际中心的业主们在业余时间有了好去处,孩子们也玩的不亦乐乎。

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依然是万众期待的抢环节,不管抢的多还是少,业主们开心重要。

接下来是咱们的主角──生日大蛋糕登场了,4月份过生日的大朋友小朋友们纷纷上前许愿,吹蜡烛,唱生日歌。并拿到了精美的生日礼物。每位到场的业主还领到了精美礼品。生日会结束后,龙之光·国际中心客服部还为每个家庭拍摄了全家福。

龙之光•国际中心位于濮阳市五一路与开州路交汇处西北角,南临450亩的杂技主题公园。项目占地面积约350亩,是濮阳市按照“健康住宅”标准建设的项目,住宅全部采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负压吸尘系统、净水系统,使您在家全天都能享受洁净的空气和饮水,把污染挡在家门之外,厨房垃圾处理系统的采用可以减轻您的家务负担,小区将树木、花卉、草坪、水面、廊桥、亭台、雕塑、小品等各种景观元素有机结合,小区内绿化覆盖面积超过70%。

售楼中心:华龙区开州路与五一路交汇处西北角

项目地址:华龙区开州路与五一路交汇处西北角

房天下提供电话:400-890-0000转8019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