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和兴龙湾|房价很难降?因为都需要房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5 14:11

[摘要] 房价很难降?因为所有人都需要房子!

一说到买房,现在肯定就会有人跳出来说了,“买什么买,房价马上就要跌了,现在谁买房谁是傻子!”可事实上,往往就是这些人口中的傻子因为买房赚的钵满盆满!而那些一直叫嚣着不买房的人,往往都在一波又一波房价上涨中后悔不已。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曾说过这么一句话,非常有道理。他说为什么你努力奋斗,还是一无所获?就是因为你老是不肯借钱买房!,在吴老师的理财观念里,房子就算咬牙借钱还是要买!因为赚钱啊!

那为何赚钱?因为就目前来看,房子在中国有着特殊的地位和价值,这种价值无可替代!

 

有房子才有家

在中国人的观念里,房子还是家的代名词,有了房子,才能说有了家。房子除了投资,更重要的是自住。大城市的房价高居不下,就是因为刚需者众多。

并且在现在很多婚姻里,要求对方有房已经是一件约定成俗的事情。你想租房结婚,但是你丈母娘答应吗?

所以不要以外国的情况来衡量中国的房价,国外有的国家租房率达到80%以上,但是在中国,买房是优的选择。

 

买房是目前稳妥的投资方式

目前中国普通老百姓的投资渠道很窄,而且很多投资渠道都不保险,比如股市你敢投吗?

所以至少从目前来看,无论是古董收藏、股息分红,还是保险、知识产权收入等增益方式,都无法和房子的相提并论。房子是生活的必需品,不愁卖不愁价,但其他的投资要想赚钱要看时机和行情,要有技术和头脑!

在当今这个大趋势下,房子越来越值钱,这一点不用看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就看看周边的小区,都已经不是去年的那个价格了!

 

货币贬值快,钱越来越不值钱!

货币贬值太快,这也是有人愿意借钱贷款买房的原因!过去10多年的实际通货膨胀率大概都在8%左右,也就说一年你有8%的损失。举个例子来简单说明一下,现在的100万是100万,但到了明年,实际价值就只剩下了92万,8万就这么蒸发了,所以把钱存银行,越存越少!

而如果贷款买了房,看似贷款多,但房贷基本都是20年、30年起,20年、30年后,这点钱又算什么呢?

 

房子保值,基本不会贬值

上涨快是房子的一大优势,而保值又是房子的另一大优势。就算今年楼市基本全年都处于高压政策之中,但是相对于去年的房价来说,大部分的城市还是涨了!

纵观20多年的楼市发展历程,基本没有出现过贬值的情况。并且随着经济的发展,不少区域的房价是越来越高,越来越保值,尤其是市中心,就没见掉过价!

深圳牛钉子户开拆 ,网传赔偿高达1.3亿!而10年前这房子才花了仅仅18万而已!十余年房价30倍!这样的回报和保值虽然是个例,但是其他的投资可以比吗?

 

房子是身份的象征

虽然用房子来分阶层有点市侩和残忍,但这就是现实。没房和有房的人完全是不同的阶层,没房的人考虑的是怎么省房租,而有房的人考虑是如何让自己的资产加倍。

更别说房子还捆绑了很多或显或隐的社会福利,比如户口、医疗、教育、社会保障、身份地位……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北京相亲的父母,三环的只想考虑三环之内的,毕竟差了一环,身价可就差了上百万!

 

现在楼市稳定,买房时机正好

现在政府的高压下,开发商不敢冒险,新开的盘都只能降价出售,不少信楼盘的价格要便宜上万元,尤其是一线城市,基本都降价1~2万了,因为政府要控制预售价!所以说现在能买到房,就是赚到!

也有不少业主急需用钱周转,把房子低价抛售的。而这正是刚需购房者趁机捡漏、低价入场的好时机。

不少人在买房的时候寄希望于政府调控,寄希望于楼市崩盘,不愿意忍受购房压力,从而导致自己和房子越拉越远。要知道房子的存在不仅仅是一种变相投资,也是一种归属感!

不要再寄希望于明天房价会跌了,或者,明年我的工资就涨起来就可以买了这种想法,你不得不明白一件残酷的事实——你的工资涨幅永远追不上房价涨幅。更别说时不时会蹦出来的调控政策,再提一提首付比例,之前没那么多存款,也只能干看了。

房价永远都是昨天的比今天的便宜,你现在犹豫不决的每一,都需要以后用几万十几万来弥补。一寸光阴一寸金,这点用在房价上是再正常不过了,所以,狠下心,咬咬牙,能买房时赶紧买吧!

雄踞濮东高铁新城

以匠心工艺与品质设计

雕琢府邸生活艺术

在未来繁华高铁之城构筑理想居所

三期纯墅

正在等待您的品鉴

让价值不辜负时光的期待

让生活不辜负家人的憧憬

让圈层不辜负成功的定义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VIP专线:0393-207 6666/6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