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起·百花湖】邂逅花仙子,遇见百花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4 08:30

[摘要] 云起·百花湖的“百花仙子”惊现濮阳街头,为广大市民赠送玫瑰。另,云起·百花湖示范区10.15日即将倾城绽放。

百花仙子惊现濮阳街头

向广大市民派送鲜花
引起众人围观

……

1013日濮阳众多商场惊现百花仙子队伍

身着汉服、手持花束

向濮阳市民派送玫瑰花束

一下子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春风十里不如送花给你,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宠溺。云起·百花湖值此示范区开放之际,万支鲜花全城派送。一句甜蜜的问候,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让大伙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此次云起·百花湖鲜花派送活动于上午9点开始,十位花仙子手捧花束,分别在丹尼斯商圈、新蕾公园、水秀商业街、中心广场等人群密集地进行集中派发。花仙子们一登场便惊艳四座,引来众人围观!

派送活动刚开始,驻足市民纷纷掏出手机,关注云起·百花湖公众号,并依次领取喜欢的鲜花。我们的百花仙子们为濮阳市民送上手中的鲜花,并且合影留念。

“一早就收到了你们的玫瑰花,非常开心,同时也对云起·百花湖示范区的开放充满期待!”一位收到鲜花的女士笑容甜美动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万支鲜花的派发,传达了云起·百花湖对濮阳市民的祝福,现场热火朝天,爱意满满。同时,我们也感受到濮阳人民对云起·百花湖示范区的关注及期待。

给你微醺的粉色,也给你热烈的红色。云起·百花湖用鲜花书写给你的情话。以花之名,为爱启程。

幸运的你是不是已经收到了花仙子派送的鲜花呢?如果没有,也不要失落。1015日,云起·百花湖示范区开放盛典静待品鉴。

不负全城期待

正弘云起·百花湖样板示范区

1015日即将倾城绽放

敬请关注

城市展厅:人民路与开州路交叉口西北角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百花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