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富力 筑梦龙城—2018富力濮阳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3 08:25

[摘要] 2018富力濮阳专场招聘会在龙城成功举行,同时也是富力地产在濮阳的精彩亮相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韩愈《马说》

20181012日,2018富力濮阳专场招聘会在龙城成功举行,同时也是富力地产在濮阳的精彩亮相。本次招聘会广纳贤才,多个高薪职位虚位以待,近千名求职者参与其中。

根据发展战略,作为中国地产10强之一的富力地产,以卓越的眼光深刻洞察到风云变幻的市场,当仁不让剑指濮阳。富力地产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为有才华和能力者实现的辉煌未来!

千人招聘,盛况空前

上午招聘会刚刚启幕,会场已是人头攒动,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到场,盛况空前。

?面试区,等待已久的精英们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有的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反复比对各个岗位;有的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招聘信息情况,求职热情极为高涨。能够成为富力地产的一员,实现自我价值,是不少求职者的心声与诉求。不少职位前,应聘的队伍排起了长龙。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提供了涵盖设计、工程、成本、财务、管理、策划等多个职能类别,其中,关于每个职能部门岗位,富力地产更是开出了极具诱惑力的优厚待遇,可以自信地说,富力地产的薪资待遇在濮阳同行业里。加入富力地产,将会获得系统的职业培训机会,入职培训-轮岗带教-管培生培训-通用及专业技能培训-优才AB计划-境外访学-清华工程班-项目总培训-储备总经理培训-沃顿商学院高管研修,完善的培训体系助力富力星快速成长。

由此,人群中有来自著名企业的高管、各领域的技术大牛等。与其说是一场招聘会,不如说是一场人才的切磋盛宴。为求职者提供高起点、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是富力地产的宗旨,此次的诸多岗位整体呈现出层次高、领域宽、需求多元化等特点。

全球富力,筑梦龙城▲▲▲

富力集团郑州地区濮阳项目邢任总讲话

如今,富力地产在龙城核心地段拿下147亩城央之后,趁势而下再夺52亩稀缺地源,以房企的广博魄力强势进驻濮阳。此番大规模的专场招聘会旨在组建一支强有力的濮阳团队。

富力集团郑州地区 总讲话

富力地产,作为中国综合实力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历经25年的辉煌发展,从年销售额6000万的地方企业成长为年销售额近818亿的国际化城市运营商。而富力·尚悦居,汇聚一城优势资源,为飞速发展的濮阳和高速崛起的城市中心,献上一座高端人文宜居大城,为龙城幸福人居梦想砥砺前行。

富力·尚悦居将秉承富力地产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开发理念,不断根据市场情况做出战略调整,让幸福变得简单,为濮阳未来打造前所未有的人居标杆,传达悉心的人文关怀,传播幸福的生活理念,传扬宜居的生活方式。

在集团快速扩张的同时,富力地产将努力为每一位地产精英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大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给你梦寐以求的高薪、高职位。天时地利已然具备,只等千里马的来,与全球富力一起做棒的地产开发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