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明珠·中央公园】10#瞰景楼王加推 热销王座品质领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7-16 16:09

[摘要] 一期后一栋10#瞰景楼王稀缺加推,118-121平方智美产品,引到场客户热情追捧。

7月16日,高潮再起,百人奔涌明珠•中央公园,只为抢一席中央瞰景名宅。一期后一栋10#瞰景楼王稀缺加推,118-121平方智美产品,引到场客户热情追捧。

为了缓解客户选房紧张的氛围,特在现场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冷餐,让客户在美食中等候选房的到来!现场有些客户围在沙盘区域,讨论着意向的房源并憧憬着家人未来美好生活。

一位给自己买一套三房的业主王先生表示,明珠•中央公园是这片区少有的大规模社区,未来能够提供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爸妈住着方便,且区域未来前景看好,离火车站近,作为增值资产也是很好的选择;另一位明珠铁杆粉丝许小姐表示,买房买品质,明珠品牌值得信赖,住在这里倍有面子;部分购买三房的业主反映,用一个超高性价比买一座大城,那是相当的划算,1万享2万的钜惠它处实在难寻。由此可鉴明珠•中央公园是一座全年龄段生活品质大城,不管是青年、中年、老年都能在此找到幸福感。

现场销售经理介绍,明珠•中央公园10#瞰景楼王拥有百米楼间距,推窗即现小区自然秀美景观,微风吹拂,生活惬意。社区内两所名校小哈佛幼儿园和一实小南校区,启蒙孩子不凡未来!在产品设计上更下足功夫,户型设计方正、全面通透,南向客厅、阳台,动静分区、干湿分离,营造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居于此品质生活看得见。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独特的名片,明珠·中央公园戚城文物旅游景区,负氧离子清新自然;火车站、汽车站双站便利交通,轻松切换城市生活;社区两所名校,护航学子光明未来;明珠·中央公园将会成为濮阳的另一张名片,领秀市中心5C品质生活!

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一般检查、内科、外科、五官科、彩(B)超、心电图、实验室检查。现报名已经开始,名额有限,还请广大业主朋友们相互转告。

在【明珠·中央公园】

爱他们 就给他们美好的!

让我们把健康与父母相伴

售房地址:石化路与开州路交会处(戚城公园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