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央公园】6月19日,大咖峰会,共话养老新时代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6-15 11:45

[摘要] 【明珠·中央公园】洞悉人口老龄化的新趋势,萃取领先国际的养老新理念。打造濮阳首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爱+公馆】

场时光旅行,

你陪我慢慢长大,我陪你慢慢变老……

旅途中幸福的事莫过于

有一天,当你老了,

还有一双温暖的手静静守候。

【明珠·中央公园】

洞悉人口老龄化的新趋势,萃取领先国际的养老新理念。

打造濮阳首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爱+公馆】

他,运营国内领先的养老健康云;

她,是万科幸福家社区养老中心院长.

——◆特邀嘉宾◆——

“麦麦养老”合伙人——纪元振

“麦麦养老”是国内领先的养老健康云,为万科等知名开发商提供养老机构智慧解决方案。其核心为健康云,其中老人终端由老人智能手环、智能网关、智能床垫构成,护士终端由护士智能手环、智能网关、护士PAD、智能血压计、智能血糖仪、智能体重计构成,子女终端为手机微信应用,管理平台为Web应用。

——◆特邀嘉宾◆——

万科·幸福家社区养老中心院长——吴丽红

万科·幸福家(窦店)社区养老中心是北京万科机构养老服务设施,占地17000平米,共设130个房间,配备康复中心、娱乐室、健身房等公共服务设施,融合专业护理和社区配套,为长者提供万科·幸福家专业“幸福九五服务”,涵盖吃、住、医、养、玩等五大方面。

他们是养老产业的先知,

他们的到来,引领濮阳养老地产步入新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